金宇彬為女友申敏兒送餐車應援 感情甜蜜羨煞旁人

UP_PT @ UPower

希望他們結婚的人十分多!所以快點結婚吧!

韓國人氣男演員金宇彬在2017年證實患上鼻咽癌,隨後停工積極治療,目前雖然已經大致康復,但就未有復出的計劃。之前曾經有消息傳出他將會復出拍劇,不過都被一一否認。雖然已經淡出幕前,但粉絲還是時不時可以知道他的近況,今日他更爲正在拍劇的女友申敏兒送上應援餐車,感情甜蜜羨煞旁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人在2015年公開戀情後就一直非常恩愛,後來金宇彬患癌申敏兒也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不離不棄,所以大家都相當期待兩人可以步入教堂。但工作十分忙碌的申敏兒目前就正在拍攝《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作爲男友金宇彬也有表示,特意為全體劇組送上應援咖啡車,車上寫著:「為《輔佐官》全體的工作人員和演員應援(特別是申敏兒,非常非常支持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突如其來的閃光彈讓網民都忍不住表示:「太幸福了!」、「這就是同甘共苦、苦盡甘來」、「希望兩人快點結婚」、「希望金宇彬可以快點復出!」、「祝福!」等等。看來大家都一樣期待聽到兩人好消息的一日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