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臣估計傷出8星期 紅軍應急簽人頂上?

@ UPower

最重要一仗,是本周四(8月15日)的歐洲超級盃對車路士吧?

AP圖片

利物浦鋼門艾利臣在英超開鑼戰受傷離場,領隊高普估計他最少要休息數星期,除了用副選阿祖安頂上之外,他們也有可能短簽老門將朗拿根做第3號人選。

高普談起艾利臣傷勢時說,艾利臣最少要休息數個星期,他聽過有可能是6星期,但仍然要再詳細檢查才知道確實情況。現時報告指,艾利臣最少休息8星期,令到高普失去穩健的門將把關。

AP圖片

自由身加盟的阿祖安現在是利物浦正選,副選門將是青年球員、愛爾蘭小國腳基利靴。在此之外,利物浦有可能簽入曾踢米杜士堡的35歲門將朗拿根,他在本季有份幫助利物浦進行季前集訓,高普為保險起見有可能簽下他做後備方案,預計48小時之內會有定案。

阿祖安臨危受命。 AP圖片
35歲門將朗拿根有可能成為紅軍新兵。 Getty圖片

在艾利臣受傷期間,高普將對阿祖安委以重任:「阿祖安十分有自信,他不想未來幾年只是坐在後備席等待。阿祖安已經準備就緒,一位冷靜的球員是十分重要,我們不想只得一位有狀態的龍門在陣。」利物浦接下來會踢歐洲超級盃,香港時間周四(8月15日)凌晨3時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鬥車路士。

艾利臣可能缺席場次:
日期 場次
8月15日 利物浦對車路士
8月17日 修咸頓對利物浦
8月25日 利物浦對阿仙奴
9月1日 般尼對利物浦
9月14日 利物浦對紐卡素
9月22日 車路士對利物浦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