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外】阿積士總比數5:4擊敗希臘PAOK 距離分組賽尚欠一步

@ UPower

看來阿積士今年歐聯之路也相當難行?

去季歐聯「青春風暴」的阿積士在周三(8月14日)凌晨舉行的歐聯第三圈次回合,主場3:2擊敗來自希臘的球隊PAOK,總成績驚險以5:4取勝,之後將挑戰分組賽前最後一關的附加賽。

Getty圖片

阿積士憑著一眾年青隊員努力踢入歐聯四強,創出近22年歐聯最好的成績。不過由於荷甲系數在歐洲各大聯賽中偏低,即使阿積士去屆踢入四強兼贏得聯賽冠軍,新一屆仍要由第三圈賽事開始。另一方面球隊多名主力離隊下,要靠剩餘班底撐起。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他們面對希臘的PAOK,首場作客下踢成2:2。這日凌晨返回主場出戰,杜辛泰迪連中兩元,加上達利亞費高入球,險勝3:2,總比數贏5:4晉級。他們只要在過一關便能進入到分組賽,下一關對手將會是同樣來自希臘的尼科西亞(APOEL FC)。另外,球迷們關注的歐聯分組賽抽籤,將於8月29日晚上12點舉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