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港超開鑼愉園鬥傑志 首周最矚目大埔對富力

@ UPower

愉園重返港超就遇上硬仗。

港超經歷近4個月的休季後,確定於8月月30日展開新一個球季,揭幕戰將由重返頂級聯賽的愉園,晚上8時在旺角場硬憾傑志;閉幕戰則暫定於下年5月23日舉行。

大埔在5月時與富力激戰,最終提早一輪鎖定錦標 資料圖片

新球季開展前,以年青球員為骨幹的夢想決定「散班」,由於足總希望保持10支球隊競逐,決定邀請去屆港甲第三名的標準流浪參賽,而愉園則以「升班馬」姿態重返頂級聯賽。揭幕戰由傑志鬥愉園,8月30日(周五)晚上8時旺角場開賽。之後一日周末(8月31日)賽事,焦點落在富力R&F作客鬥大埔,該日下午2時30分在大埔運動場開賽。大埔在贏得去季港超錦標後多名主力離隊,獲選為香港足球先生的伊高沙托正是轉投至富力,相信「開汽水」聲將響徹大埔運動場。

去屆港甲冠軍愉園相隔多年後重返頂級聯賽 愉園體育會圖片
資料圖片

另外,菁英盃將會改制,同樣是分兩組進行,但會改為雙循環,每組首名將直接踢入決賽爭冠。此舉是為了配合亞洲足協改例,頂級聯賽球隊每季需參與不少於27場賽事。此外,富力的主場燕子崗運動場仍然在修整當中,如果最後不符合足總要求,有可能改在小西灣運動場作為主場。至於社區盾賽事,將在9月22日(周日)下午5時30分在旺角場舉行,由去屆聯賽冠軍大埔對足總盃冠軍傑志。

理文是去屆菁英盃的盟主。 資料圖片

首周賽程:

日期 時間 秩序 場地

8月30日(周五) 8時 傑志對愉園 旺角大球場

8月31日(周六) 2時30分 和富大埔對富力R&F 大埔運動場

8月31日(周六) 5時30分 佳聯元朗對東方龍獅 元朗大球場

8月31日(周六) 8時 冠忠南區對標準流浪 旺角大球場

9月1日(周日) 2時30分 理文對香港飛馬 深水埗運動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