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周四凌晨超級盃鬥利物浦 林柏特:無人代替到夏薩特

@ UPower

大敗一場之後,車路士能否及時反彈?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8月15日)凌晨3時,車路士將在歐洲超級盃面對利物浦,賽事在紅軍福地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上演。車路士剛剛在聯賽0:4大敗予曼聯,領隊林柏特鼓勵隊員振作,但承認「找不到人頂替夏薩特的角色」。

夏薩特轉投皇家馬德里之後,車路士仍然在重組軍容,但是上場英超被曼聯大炒輸0:4,令到新教頭林柏特飽受壓力,甚至已經有球迷叫他落台,對於球會傳奇球星也不留情面。

夏薩特在車路士的時代已經過去。 Getty圖片

超級盃賽前,林柏特說根本找不到人頂替夏薩特:「我是車路士球迷、也是夏薩特球迷。他在車路士的時代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一個人,在助攻及入球榜上也是頂尖,根本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完全取代他這樣高水平的球員。」

巴克里上場對曼聯表現不俗,但大軍未能士哥。 Getty圖片

「但是車路士也有好消息,我們有一班好球員,一些年青球員及一些有經驗球員,用集體的力量一起進步。沒有了夏薩特,我們是少了很多入球及助攻,這是明顯的事。好似夏薩特、泰利、杜奧巴,球星總會離開,領隊也是,現在就是我們迎接挑戰的時間,繼續以車路士的名義前進。」林柏特說。

簡迪有微傷,未必落場。 Getty圖片
一場過的決賽,基奧特表現舉足輕重。 Getty圖片

林柏特稱讚利物浦擁有出色的領隊及球員,對於車路士來說是很大考驗,但他們也會努力爭取勝利。然而,防守中場簡迪有微傷在身,加上林柏特有意收起他和韋利安、魯迪格等人留力,以求在周日(8月18日)晚上11時30分的英超聯賽主場對李斯特城搶分,有後顧之憂加上近況不佳之下,車仔今場形勢未許樂觀。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