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慎惠仁出櫃認愛火速登搜尋榜 公開十指交叉親吻女友相

UP_PT @ UPower

娛樂圈震撼彈!

曾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卻因厭食症,在節目開播前退出的慎惠仁,其後又爆出校園欺凌的傳聞,令長相清秀的她形象大大受損。其後,她轉以模特兒身份活動,並在5月以單曲出道。沉寂多時,她在9日突然出櫃:「chu chu My girlfriend」,瞬間登上韓國網站搜尋榜。

網上圖片

慎惠仁因長相清秀,予人清新感覺而令人留下印象。沉寂2年多,她突然在Instagram公開自己的性向。她早在9日公開親吻伴侶臉頰的相片,留言:「chu chu My girlfriend」。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昨日(12日),她則再上載兩張相,分別是與女友手拖手的相片,另一張則超親密地把臉貼在女友的臉上,並寫下:「My lovely girl」。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於粉絲留言問道她的性取向,慎惠仁坦言自己是個雙性戀者,而現在有了女朋友,直接向大家出櫃。

網上圖片

由於南韓的風氣保守,鮮有藝人向大眾出櫃,就算公開性向也需要很大勇氣。慎惠仁這次出櫃後也迅速登上熱搜榜,雖然有不少人為她打氣,但也有人就此攻擊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