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下周超高速回歸 預告照藏玄機感動粉絲

UP_PT @ UPower

夏日女皇又要出動了!

在上月底襲港的人氣女團Red Velvet,當時已經預告很快會再與粉絲見面,結果一如所說,她們將會在20日以新專《'The ReVe Festival' Day 2》回歸!

網上圖片

Red Velvet在6月才以推出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1》,成員也在回歸Showcase上大爆今年預計會發行3張專輯,包括《'The ReVe Festival' Day 1》、《'The ReVe Festival' Day 2》和《'The ReVe Festival' The Final》。粉絲都相當期待Red Velvet的突破自己突破傳統的新歌,而昨晚SM娛樂亦終於透過各個社交平臺公開新專預告,與Day 1大同小異,都是以遊樂園為主題,不過這次就去到了海底世界。

網上圖片

在預告中可以聽到一小段新主打《Umpah Umpah》,是一首節奏感重的舞曲。據悉新專輯將會包含主打在内6首新歌,將會在20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公開。

網上圖片

雖然距離回歸尚有一段時間,不過粉絲已經超級興奮。而一向喜歡玩轉不同概念的Red Velvet,這次也在預告照中蘊藏了玄機。上次的新專預告照已被粉絲發現包含了Red Velvet過往曾經推出過的專輯中很有代表性的元素,而這次只要將Day 1和Day 2的預告照合拼,不但會發現兩張照片是相同,而且貫穿圖片的紅色過山車軌其實是連成了一個字,那就是「Reve」,代表Red Velvet的粉絲「ReVeLuv」。這些細節位都讓粉絲大爲感動,同時感嘆Red Velvet不愧是概念女團。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