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後座驚訝發現手掌大細嘅「童鞋」 估唔到失物主人居然係……

UP_PT @ UPower

仲以為係靈異事件!

設計圖片

一名男子日前收拾私家車雜物時,在車上發現一雙兒童涼鞋,然而他和老婆沒有小孩,也沒有載過孩子,讓他相當驚慌,尤其現在正值農曆7月,擔心遇到靈異事情。當發現這雙鞋的主人後,結果卻很意外。

網上圖片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發文,他在收拾私家車雜物時,竟在後座車窗下找到一雙尺寸嬌小的童鞋,「還在深思,我什麼時候有載過小朋友了?」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黑色的涼鞋尺寸比一般的鞋子還要小很多,事主困惑地詢問老婆後,才知是老婆找了好幾個月的鞋子。

網上圖片

事主補充,老婆原來的尺寸是38號,現在卻縮水了,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一名在鞋店打工的網友解釋,「很多材質的鞋子遇高溫或太陽曝曬會縮水變形喔!常常被反應我賣的鞋都縮水,鞋店工讀生路過」。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也都推測,鞋子會自行縮水,可能和天氣炎熱有關係,分享自己的經驗,「應該是車子裡面溫度高,放太久縮水了」、「發泡材質的鞋,別放太熱的地方」、「有感,我的也一個月沒穿,直接小一號」、「我也有一雙被熱到縮水的」、「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毛衣烘乾會縮喔?」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