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克魯斯堡劇院決賽不敵伊雲絲 吳安儀盼下次憑實力進軍桌壇殿堂

@ UPower

首次在克魯斯堡劇院作賽,吳安儀回味無窮。

WWS圖片

女子桌球巡迴錦標賽在香港時間周六(8月17日)晚上舉行4強及決賽,吳安儀擊敗英格蘭球手簡娜打入決賽,但是不敵宿敵伊雲絲得到亞軍。雖然失手,但安儀對於初戰克魯斯堡劇院一事非常滿足,更加許諾希望下次用實力晉級在此地作賽。

位於英國錫菲爾德市的克魯斯堡劇院是桌球壇聖地,僅在1998及2003年舉辦過女子世界賽,後來因財政問題停辦,直到今屆才有女子桌球巡迴錦標賽重返此地作賽,世界排名前4的伊雲絲、吳安儀、簡娜及黃哈露泰受邀請參賽。

WWS圖片
WWS圖片
WWS圖片

安儀先在4強以2:0氣走簡娜入決賽,決賽改為一局定勝負,結果伊雲絲打出單桿79分挫安儀封后。無緣捧走冠軍,但是安儀仍然很激動,在社交平台寫下心聲:「繼香港大師賽後的另一個夢想成真……下次再見希望係自己打入去,而唔係邀請。」

WWS圖片

奪冠之後,伊雲絲說能夠贏下比賽非常高興,特別是在克魯斯堡劇院作賽令人興奮:「我很享受在此比賽,希望這是女子桌球壇前進的重要一步,對於我而言也是如此。女子前4位球星在此作賽好似發夢一樣,知道比賽有直播更是令人加倍緊張,但也是好機會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演出,爭取更多人支持女子桌球發展。」

WWS圖片
WWS圖片

完成今場賽事之後,安儀及伊雲絲將在9月2至7日轉戰泰國曼谷舉行的6個紅球世界錦標賽,與丁俊暉、沙比、希堅斯韋德等男子桌球手同場較量。

WWS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