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連續兩周缺陣法甲 PSG 1:2不敵雷恩嚐敗仗

@ UPower

雷恩報回兩星期前法國超級盃落敗之仇。

巴黎聖日耳門(PSG)在周日(8月19日)凌晨的法甲聯賽中,意外作客1:2不敵雷思,三連霸之路第二輪聯賽便遇上挫折。隊長泰亞高施華指球隊不夠對手雷恩集中,而且對方防守更加出色。

AP圖片

在兩個多星期前的法國超級盃,PSG以2:1擊敗雷恩,捧起球季首個錦標,不過轉戰聯賽卻出現不一樣的結果。PSG今場靠卡雲尼把握對方守衛傳送失誤窄角度射入,36分鐘領先1:0。即使是面對班霸PSG,但雷恩未有放棄,完半場前1分鐘,麥巴耶尼安轉身擺脫馬昆奴斯射遠柱追成1:1。換邊後僅3分鐘雷恩再有迪卡斯迪路頭槌得手,他們維持勝局到尾,在主場2:1擊敗PSG。

卡雲尼把握對方失誤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PSG隊長泰亞高施華承認是自身失誤:「雷恩球員比我們更加集中,而且防守更好,說真的我不知發生了甚麼事。」陣中球星尼馬盛傳轉會,已連續兩陣沒有被列入大名單中,但泰亞高施華指球隊不可倚靠著一個人:「面對所有人都是艱難的比賽,但我們沒有藉口。尼馬不在時我們自己尋找方法,希望這是今季最後一場敗仗。」

AP圖片
PSG隊長泰亞高施華指球隊未夠集中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