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媽咪禁令被沒收手機 15歲囡囡用雪櫃上社交網發tweet爆紅

UP_PT @ UPower

已經阻止唔到佢出post了。

設計圖片

現今人人機不離手,習慣每天玩手機度日。美國肯塔基州一名15歲少女,因玩手機被媽媽沒收,為了能正常和網友聯繫,竟異想天開,用智能雪櫃發出Twitter訊息,非常神奇。

網上圖片

15歲少女桃樂西(Dorothy)日前因為一邊煮飯一邊看手機影片,因沒留意熄火差點釀成意外,媽媽非常生氣,決定沒收手機。不過,桃樂西仍偷偷用任天堂3DS向網友傳訊息聯絡。沒想到,媽媽再次發禁令,直接用桃樂西的帳號發文,表示會「即刻關閉這個帳號」。

設計圖片

桃樂西先後用了手機、3DS、Wii U等智能用品都全遭沒收。最後,桃樂西使出王牌,用家裡的LG智能雪櫃連接社交網站,成功用Twitter發文。她還不忘自嘲「因為媽媽把她所有的電子設備都沒收了,所以自己只能和雪櫃說話」。

設計圖片

這則「雪櫃帖文」意外在Twitter爆紅,許多網友紛紛力撐桃樂西,希望她的母親能盡快歸還手機給她,連電器品牌LG的官方Twitter也出面聲援。但桃樂西也不清楚幾時再可用手機,笑稱「也許我不會很快回留言,因為要找到可以發推文的裝置真的好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