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馬與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合作 結成伙伴球會

@ UPower

飛馬新球季有新計劃,強化青訓工作。

公關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8月19日),香港超級聯賽球隊香港飛馬宣布與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合作,雙方將結成伙伴球會,共同推廣青訓工作。

公關圖片

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於2018年落戶香港,致力將歐洲球會國際米蘭的青訓模式帶來香港,發展一年多之後,現時擁有300多位3歲至17歲的學員。飛馬則在2009年成立至今,一向以孕育球圈新血為宗旨。

公關圖片

現在雙方結合成伙伴球會,將作緊密交流,包括派遣本地教練前往意大利國際米蘭球會學習,提升青少年訓練課程水平。同時,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將負責訓練香港飛馬U13青年隊,參加2019/20香港足總舉辦的聯賽,合力培育年青球員,增加訓練量及安排比賽事宜,雙方在周一正式公布簽約落實合作計劃。

公關圖片

此外,雙方宣佈以香港印度遊樂會作為固定校址,為3至8歲的年幼學員提供主要訓練基地,方便家長及學員安排上學及練習時間。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先生今次光臨主禮,他對於飛馬與國際米蘭青訓學院結盟合作表示歡迎:「足總喜見本地球會多與國際接軌,從青訓技術層面作出交流,必能擴闊香港球隊的視野,益助青訓,最終得益的是香港足球。」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