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承認有球會斟山齊士 轉投國米與盧卡古拍住上?

@ UPower

4日前,蘇斯克查才指山齊士在曼聯會有好將來...

曼聯在周二(8月20日)凌晨的聯賽中作客與「黑馬」狼隊踢成1:1,山齊士繼續沒有進入大名單,領隊蘇斯克查承認不少球會對山齊士有興趣,意味著曼聯有意讓這名智利球星離開。

蘇斯克查記者會上承認不少球會對山齊有興趣 Getty圖片

山齊士在曼聯的命運一直受到關注,有傳國際米蘭願意外借他,但轉會事宜仍在商討之中。曼聯1:1賽和狼隊後有記者問到領隊蘇斯克查,問及山齊士未來去向:「轉會窗還有數星期才關閉,仍然有著機會,不少球會對山齊士有興趣,我們就靜待著看看有甚麼事會發生,暫時沒有進一步的資訊。」

山齊士始終未能在曼聯站穩陣腳。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三日前的賽前記者會才指,山齊士距離最好狀態只有數星期的距離,但這日已「轉口風」暗指山齊士有機會離隊。

山齊士轉投曼聯後,一直未回到效力阿仙奴時的勇態。 Getty圖片

山齊士現時周薪高達40萬鎊,完全超出了國際米蘭的薪俸框架,曼聯需要向國米提供資助,才有機會達成這單外借轉會。

效力阿仙奴時,山齊士是隊中靈魂 。Getty圖片

有傳山齊士外借國米,曼聯要協助支付25萬鎊周薪,完季之後國米有權用先借後買條款引入此子,屆時可能再花多1400萬鎊,即可得到這位智利國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