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紅Youtuber「Pewdiepie」與女友正式完婚

UP_PT @ UPower

恭喜!

全球訂閱量第二多的YouTuber「Pewdiepie」20日在twitter分享自己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Marzia的婚禮照片,宣告自己正式步入人生新階段。Pewdiepie去年就已經向Marzia進行求婚,不過兩人現在才正式舉辦婚禮完婚。當日參加婚禮的賓客眾多,非常盛大。

網上圖片

Pewdiepie與女友Marzia自2011年就開始交往,一直以來都是YouTuber界最知名的情侶之一。Pewdiepie在twitter上公布婚禮照片,宣布喜訊,表示自己「何其有幸能與這位最棒的女人分享我的人生」,可謂相當甜蜜。

Marzia是意大利人,2011年看到Pewdiepie的YouTube影片覺得很有趣,主動寫信給Pewdiepie,沒想到他們就此結緣。兩人常在彼此的YouTube頻道中客串(Marzia個人頻道已經停止更新),可說是一起經歷過YouTuber生涯酸甜苦辣,如今終於修成正果,也讓關注兩人的粉絲相當開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