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杜列治轉會特拉布宗 簽約3季周薪2萬7千鎊

@ UPower

29歲的史杜列治終於找到新東家。

史杜列治。 AP圖片

去季效力利物浦的英格蘭前鋒史杜列治終於找到新東家,轉會土耳其超級聯賽球隊特拉布宗,簽約3季,周薪2萬7千鎊,附加180萬鎊簽字費。史杜列治轉會之後,將會和車路士前隊友米基爾同隊,後者也是今季才簽約加盟。

史杜列治當初在利物浦踢了6季,上陣160場入60球,陪同球隊一起贏了去屆歐聯冠軍,之後以自由身離隊。完成轉會之後,史杜列治在Twitter上寫道:「很高興轉會接受新挑戰,多謝上帝的祝福。」

史杜列治曾是紅軍一員。 AP圖片

史杜列治成功轉會,但是外界對於這位前鋒的評價不算太好。早前,水晶宮班主西蒙佐敦就批評這位球員未有好好運用天賦,強調自己一定不會羅致他加盟:「我一定不會讓他來我們的更衣室,又或者和任何一位年青球員一起練習。我相信大家都有智慧,知道史杜列治是一位麻煩的球員。他是非常非常有天賦,但會令到球隊分裂。他是那種完全自私的球員,本應該為球隊付出更多,賺取更多,但始終沒有去到他應該達到的高度。」西蒙佐敦又指,他總會找到一間球會,但以史杜列治的天賦其實應該效力豪門才對。

史杜列治轉會特拉布宗。 特拉布宗官方Twitter圖片
特拉布宗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