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貝利財困危在旦夕 班主史提夫戴爾索價81萬鎊出售球會

@ UPower

到底貝利能否逃出生天?

Getty圖片

英甲球隊貝利因為財困,面臨被英甲賽會踢出聯賽,如果班主史提夫戴爾不在英國時間周五(8月23日)解決問題,這支擁有134年歷史的球隊就會在今季與球迷講聲再見。

貝利班主史提夫戴爾。 網上圖片

史提夫戴爾在去年12月以象徵式價錢1鎊購入球會,但是他未能處理相關的財務問題,反而令債項越滾越大。現在他索價81萬鎊出售球會,同時有相關的150萬鎊債項在尾,留待有心人接手。另外有消息指,貝利的價值在200萬鎊至250萬鎊之間,惟整體負債其實高達900萬鎊。戴爾願意接受初步報價56萬鎊,然後就肯放手球會予新買家。

Getty圖片

專責體育法律的律師基斯法納爾(Chris Farnell)準備出手拯救球會,他以往曾經協助C朗拿度處理法律問題,他說:「英甲賽會正在努力拯救球會。」

貝利前總監祖哈特到場抗議。 Getty圖片

如果貝利最終找到新買家,賽會願意讓球會繼續留低。貝利的時限是英國時間晚上11時59分,要向賽會證明他們有財力繼續參賽,現時已經有不少財團有意入主。因為財困影響,他們已經被罰而沒有參加季初4場聯賽及一場聯賽盃。不少貝利球迷近日去到球場投訴,包括前總監祖哈特(Joy Hart),抗議戴爾管理一塌糊塗。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