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會一票難求 台少女揚言願用初夜換飛

UP_PT @ UPower

O嘴……

每次偶像演唱會前都必定有一番激烈的戰爭,因爲真的一票難求。好彩的就成功在門票公開發售時搶到,沒有這些運氣的粉絲可能就要找「黃牛」幫手了。不過對於學生來説,「黃牛」的價錢實在不是能夠輕易負擔,所以有些人會選擇放棄、有些人則會努力兼職賺錢、有些人可能會求助父母或朋友,總之都是一些正當賺錢的方式。然而近日台灣就出現了十分匪夷所思的事件,讓網民非常驚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目前正在進行巡迴演唱會的EXO,下月月底將會到台灣舉行一連兩場的演唱會。日前門票公開發售時迅速就被搶購一空,不少粉絲都購票失敗,只能在網上找「黃牛」。有一名網民就無意中在網上發現一名買不到票的女粉絲,竟然想以「初夜」去換取搖滾區的門票,讓他非常衝擊。於是他便截圖將此事分享上網上社群,引來其他人的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家對於用身體換門票都覺得非常難以接受,紛紛留言:「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原來現在年輕人,初夜這麼不值錢,果然時代在變」、「你媽知道你這樣嗎?」、「好荒唐」等等。說真的演唱會這次去不了還有下次,雖然不知道那位女粉絲是真心還是只是開玩笑,但女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