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包2000隻餃子 華人母子墨爾本開中餐廳大受澳洲人歡迎

UP_PT @ UPower

真係無得輸!

華人母子在墨爾本開的餃子店大受當地人追捧,自家製辣椒油被當地人用來拌沙律。

(網上圖片)

當王文孝(音譯)在Brighton開設「熊貓餃子」餐館時,他會站在前門給路人免費分發餃子。他表示,由於Chapel St沒有餃子店,很多人都沒吃過餃子,所以他們就以這種方式鼓勵當地人嘗試他們的食物。

這家位於Church St 130號的中餐館在短短6個月後,受到了當地居民極大的追捧。

(網上圖片)

該餐廳提供四種口味的餃子:素菜、牛肉、豬肉、及鮮蝦雞肉,可以蒸或者煎著吃。廚房有一扇大玻璃窗,顧客可以透過它,看到餃子的製作過程。

在玻璃窗後面的是「熊貓媽媽」王正華(音譯),她每天都用擀麵棍手工擀製餃子皮。憑著精湛的手藝,她平均每小時可以做出180個餃子。當餐館特別忙的時候,她就會加大產量,一天內就能做出多達2000隻餃子。

(網上圖片)

該對母子大約14年前從北京搬到澳洲,王正華表示,在中國,每個父母都會包餃子。而王文孝則補充指,其母一隻手就可以擀製十幾張餃子皮,是她的「特殊的技能」。

「熊貓餃子」還有140多種廣東菜。王文孝表示,因為他也很喜歡川菜,所以他們用了很多香料。他表示,剛搬到澳洲時,他發現澳洲人不喜歡四川的各種香料,但現在當地的顧客都會主動要求加香料。

(網上圖片)

王文孝對香料極感興趣,他甚至發明了一種受歡迎的辣椒油。他透露,該辣椒油由12種不同的中國香料製成,客人非常喜歡,甚至用它來拌沙律吃。

下午3點到5點為非營業時間,餃子館的員工會在該時段內準備好晚上的食材。儘管如此,仍然有很多老客人登門,希望能飽餐一頓。王文孝說:「只要燈開著,客人就會希望進來吃飯。不過我不介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