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場地盃次天 李慧詩爭先賽再摘一金

@ UPower

李慧詩加油,單車隊加油!

影片截圖

周六(8月24日)在伊豆舉行的日本盃場地單車賽次天,香港隊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繼續強勢,在爭先賽一場不失摘金,劍指周日的競輪賽金牌。

Japan Cycling Federation 官方Twitter圖片

李慧詩繼周五爭先賽牌之後,周六再次出戰爭先賽,先在200米資格賽踩出10秒700,然後8強擊敗澳洲車手麥古洛治、4強氣走韓國李慧珍,決賽面對立陶宛老將古碧姬蒂同樣爆贏兩場,以不失一局姿態強勢封后。隊友李海恩在8強不敵李慧珍,後來以第6名畢業。

張敬樂/梁峻榮出戰麥迪遜賽拿到季軍。 Japan Cycling Federation 官方Twitter圖片

此外,後起之秀李思穎代表香港體院隊上陣,於女子全能賽不敵新西蘭及日本車手,最後斬獲季軍,亞運金牌組合張敬樂/梁峻榮出戰麥迪遜賽同樣拿到季軍。另外,小將程嬿珊在競輪賽同樣報捷贏走亞軍,令港隊周六累積1金1銀2銅。

小將程嬿珊在競輪賽贏走亞軍。 Japan Cycling Federation 官方Twitter圖片
李思穎,女子全能賽季軍。 Japan Cycling Federation 官方Twitter圖片

賽事周日(8月25日)煞科,李慧詩將轉戰競輪賽,力爭包攬3金。此外,觀眾如欲收看李慧詩周末的比賽,可以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7Utdz4554 ,搜尋片段 2:52:24、3:13:41及05:19:09,即可收看兩場爭先賽決賽及頒獎儀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