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挫阿仙奴贏榜首大戰 高普:不需要每秒為每人交出驚喜

@ UPower

第3輪就有榜首大戰,今次紅軍靠沙拿入兩粒贏波。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第3輪便即上演「榜首大戰」,由利物浦主場迎擊阿仙奴,兩隊賽前同樣兩戰兩勝,但紅軍保持在主場的強勢,由沙拿個人貢獻兩個入球,帶領球隊以3:1獲勝。取下榜首大戰,對紅軍主帥高普而言並不意外:「我們不是迪士尼,不需要每秒為任何人帶來驚喜。」

AP圖片

兩隊上半場大部分時間僵持不下,阿仙奴不少時間都留在防守半場,望能穩守突擊,惟奧巴美揚一次笠射及尼高拉斯比比的單刀都告失敗。紅軍圍攻,終在完半場前4分鐘找到缺口,亞歷山大阿諾處理角球,把球彎向門前,再由祖爾麥迪比以頭鎚破網先開紀錄。

AP圖片

換邊後出現話題性畫面,沙拿直闖禁區,大衛雷斯卻拉住沙拿球衣阻擋他前進,球證直指十二碼,而沙拿亦親自操刀破網。沙拿在59分鐘再有入球,於右路突破壓過雷斯入禁區再妙射遠柱,此時利物浦以3:0領先。阿仙奴即使在末段有盧卡斯托拉拿扳回一球,但最終仍要以1:3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紅軍獲勝以9分獨佔榜首,主場31場連勝,英超12場連勝刷新球隊紀錄。紅軍主帥高普賽後直言球隊表現良好:「這是力量、能量、貪婪與激情的表現,我認為對上阿仙奴時,這些都是必要的元素。」然而最後階段遭對手入球,高普卻指實際上利物浦已掌控了整場比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