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年薪37萬為8歲女請保姆 除照顧起居仲要幫佢做網紅YouTuber?

UP_PT @ UPower

連咗YouTuber都要贏在起跑線……

英國一對父母以3萬9千英鎊(約37萬港元)招聘保姆,照顧他們的8歲女兒。應徵者不單只要具備照顧小孩子的經驗,還要有科網知識,因為除了要照顧女兒的起居飲食外,還要在兩年內令她成為 YouTube網紅。

設計圖片

該對沒有公開姓名的父母一個是律師,一個是IT公司高層,與女兒住在倫敦東部。他們的女兒現時已在YouTube網站開設頻道,不時上載短片示範化妝和表演唱歌。

設計圖片

他們說,擁有成功的社交媒體帳號或有良好科網經驗、並懂照顧小孩子的人,都可以應徵這個職位。受聘者除了要照顧他們女兒的生活外,還要協助她拍片、剪接及在網上分享內容,目標是要在兩年內,令他們的女兒成為網紅。

英國一對父母意栽培女兒成為網紅。(設計圖片)

他們表示,不知道如何令女兒滿足野心,唯有找其他人幫忙。拍片是女兒的唯一嗜好和興趣,希望她繼續下去,而非只是玩玩三數個星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