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兒有做 Youtuber 潛質 英國夫婦請保姆協助「造星」!

HeyMan @ UPower

怪獸家長?

近日英國倫敦一對中產夫婦在育兒資訊網站 Childcare.co.uk 上刊登了一則特別的招聘廣告,以年薪3.9萬英鎊(約37.5萬港元)聘請一名保姆在照顧女兒起居飲食之餘,更要協助女兒計劃、拍攝、剪接及發佈 Youtube 短片。

網上圖片

該對在招聘廣告中指,其8歲的女兒熱愛唱歌和教簡單化妝,而且對製作短片很有興趣和潛質。因此他們希望在2年內捧紅女兒,讓她成為著名的YouTuber。不過該對夫婦因工作繁忙和能力有限,唯有聘請一位比他們更具科網知識和創意的保姆代為協助女兒。

招聘廣告(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近年愈來愈多小朋友喜歡看Youtube,而成為一位明星 Youtuber 也自不然成為了部份小朋友的夢想。當中也真的有成功的例子,就例如美國一位8歲男童Ryan,他就憑著自己的玩具開箱頻道「Ryan ToysReview」,年賺高達2200萬美元(約1.72億港元),更登上了《福布斯》2018年 YouTuber 收入排行榜第一名。

8歲的 Youtuber Ryan(網上圖片)

有網民認為父母協助子女成為著名 Youtuber 是不切實際,但 Childcare.co.uk 的創辦人Richard Conway 則表示,父母協助子女做 YouTuber 並非一件壞事,因為子女即使未能如願成為著名 Youtuber,也能因而學到很多有關科網的知識。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