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由肚腩變六舊腹肌 日男分享簡單減肥法

@ UPower

其實唔少減肥方都唔難,最難只係持之以恆咁做。

不少男人夢想的身型,不需要如「The Rock」狄維莊遜般「大隻」,但可以擁有彭于晏的身型、明顯的「六舊腹肌」。一名日本網民近日吸引了很多人目光,全因他分享了五個月的減肥成果,由一個啤酒肚轉變為六舊腹肌,而且方法非常簡單,就只差你有沒有決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先分享在3月3日的體重及各種數據,只見168厘米高的他,當時重達69.9公斤,體脂肪率達25%,內臟脂肪為等級9,體格年齡為40歲,明顯與是年青人的他不相襯。不過來到了8月24日,他成功減了13.05公斤,體脂肪率大幅下降至18.2%,內臟脂肪為等級4,體格年齡回歸至24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後網民又分享減肥方法,他指這五個月,在家中一直做了四種運動,最重要的一種是立臥撐跳,也就是將深蹲、掌上壓及跳躍串連在一起,同時又結合田畑式高強度間歇性訓練,全力做20秒,休息10秒,一共重覆8次,合計4分鐘便能達至減肥效果。

網上圖片

網民又表示訓練並不能「留力」,必須每一組都要盡全力去做,若感覺有餘力的話,便代表不能達到燒脂效果,而剛開始未必能做足4分鐘,但也要堅持直至成功做足訓練。另外,除了立臥撐跳,他又會在行路機走20000步或以上、使用腹肌增強輪及掌上壓等運動。

網上圖片

除了運動外,該網民又會注意飲食,他表示從一開始鍛鍊,便發現減磅並不明顯,而控制飲食更能減重。他指自己一天有16個小時都不吃東西,只集中在12時至晚上8時進行日常飲食,而餐單都主要是蔬菜及高蛋白質食品,同時完全不吃零食及垃圾食物,飲品亦只有咖啡、綠茶及水,不喝果汁與酒。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