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保安投訴男偶像無禮貌 真正身份惹熱議

UP_PT @ UPower

6隊之中的其中一隊...

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傳聞指有些偶像人前人後兩個樣,的確,偶像這種靠粉絲賺錢的職業在大衆面前裝出討喜的形象也是無可厚非。所以幕前的種種還是不能盡信,因爲粉絲都不知道到底偶像真正的一面是如何。近日網上有一名自稱是演唱會保安團隊負責人就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指責某一隊男偶像態度差又無禮貌,成功引起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這位負責人表示自己曾負責上年11月於泰國舉行的《2018 HEC KOREA CONCERT》警衛相關的事項,但就對一隊很出名的組合非常失望。他稱組合以及相關公司的職員都非常沒有禮貌,人品也很差勁,幾乎把其他活動的工作人員當成奴隸,他自己也是第一次遇上這類事件。

網上圖片

在其他藝人及公司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很好人的情況下,那組合和相關的職員完全是沒有學好,是他自今合作過最差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又指原本是打算按照自己的脾氣去處理,但爲了不想他們去折磨主辦,所以才忍住。他告誡人氣並不代表等級,如果他們繼續保持如此的態度,組合並不會走得長久,甚至用這態度去軍隊的話有可能要挨打,最後希望他們可以活得像個人,不要再這樣對待工作人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這位負責人沒有指名道姓是誰,文中的特徵也不多,但事實上出席這個演唱會的男組合就只有Wanna One、Monsta X、Pentagon、Teen Top、The Boyz和Dongkiz,因此網民都紛紛在猜測到底主角是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