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推出自家卡通角色 炸雞仔與朋友超級可愛

UP_PT @ UPower

果然係韓國本地品牌,連卡通都充滿韓國特色!

說起韓國不知道大家又想起什麽,可能是偶像歌手、韓劇、或是各種韓式美食。SPAO、炸雞等相信都是香港人熟知的韓國相關事物,雖然前者早前宣佈撤出香港市場,但在韓國本地還是非常說歡迎的休閒服裝品牌。昨日SPAO更公開即將推出的自家卡通角色,非常特別!

網上圖片

韓國具代表性的卡通品牌不少,只是Line Friends和Kakao Friends就已經很有人氣。這次SPAO推出的SPAO Friends突破傳統多以動物為設計藍本的框架,選擇用韓國美食——炸雞,作爲設計主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PAO Friends一共有6個不同角色,3個不同部位包括雞槌、雞翼、雞胸和辣醬口味的炸雞被擬人化,名稱分別叫다아리 (DA-RI)、나알개 (NALGAE)、양다리(YANG DA-RI)和뻑퍽이(F**KFUGY),配合各種表情可愛度加100分!有炸雞就當然不少得醃蘿蔔무우(MOOH)和啤酒맥J(Mc.J),前者還是一套3款不同的表情!

網上圖片
다아리 (DA-RI)(網上圖片)
나알개 (NALGAE)(網上圖片)
양다리(YANG DA-RI)(網上圖片)
무우(MOOH)(網上圖片)
뻑퍽이(F**KFUGY)(網上圖片)
맥J(Mc.J)(網上圖片)

公仔將會在8月31日正式面世,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相關產品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