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反擊加利佬:你絕不可以懷疑我的專業程度

@ UPower

期望盧卡古在國米再一次證明自己。

曼聯名宿之一的加利尼維利得知盧卡古將轉投國米時,曾在twitter上出post笑指他的體重超標,又指他的不專業會帶到國米。盧卡古這日接受英國BBC體育訪問時進行反擊,指對方可以懷疑他的體能,但絕不可以懷疑他的專業程度,指自己盡最大努力去進步。

Getty圖片

盧卡古在月初落實以7400萬鎊身價由曼聯轉投國際米蘭並簽約5年,不過曼聯名宿、現任天空體壇評述員的加利尼維利卻在社交媒體上嘲笑他的體重逾100公斤,又指他有欠專業的態度會帶到國際米蘭。盧卡古這日接受BBC體育專訪時進行反擊:「他可以談及我的體型,但不要對我的專業程度有所批評,指我不夠努力,他不應該這樣說。摩連奴、馬天尼斯、蘇斯克查、甚或是現在的干地,都指我非常努力,經常做到最好。」被香港球迷笑稱為「渣古」的他形容去年很差的一年,但足球就是這樣,他不會向著壞的方向想。

盧卡古在「地標戰」便取得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盧卡古將與山齊士在國米重聚 Getty圖片

盧卡古又為自己曾在曼聯效力而感恩,球會給予了他不少的機會,未算是很多的經歷,但永遠也對曼聯充滿著尊敬。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