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赤身合照惹熱議 馬詩慧認全家習慣玉帛相見

UP_PT @ UPower

無拘無束~

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出席品牌活動,馬詩慧過生日,表示一家人食午餐慶祝,因兩個女兒晚上都有工作,正在美國留學的囝囝亦有傳短訊祝賀。

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

問她收到甚麼禮物?馬詩慧指大女王曼喜有送生日卡,老公王敏德就送花。問她是否應喜歡更實際的東西?她笑說:「你好了解我,我都不想講了,但遲點應該有。(有沒有心儀的禮物?)又沒有,現在開始無慾無求,在現在這個世代,物質上的東西已不是我所追求的,生日願望都是世界和平,身體健康。(會想抱孫娶新抱嗎?)這就隨緣,不急,最重要是健康快樂。」

馬詩慧跟囡囡同樣開放。
馬詩慧與愛女Kayla齊出浴。 馬詩慧IG圖

對於王曼喜在社交網分享母女二人的出浴照賀壽,馬詩慧指是之前去旅行時所拍,笑謂一家人在家都習慣玉帛相見,「當然不是全日不著衫,只是沖完涼後才不穿。(大女說你試過赤裸裸鬧足她們一小時?)要鬧就當然是即刻鬧,否則會忘記,身體是自然的一部分,無拘無束。」王麗嘉亦踢爆媽咪經常這樣做,連鬧隻狗都不穿衣服,大家已經習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