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最緊要方便實用!Kakao Friends全新Ryan手提行李箱

UP_PT @ UPower

真係好方便!

去旅行最重要的當然是有一個又外表有内涵的行李箱,市面上選擇很多,基本上都可以符合到你不同的需要。韓國國民卡通品牌Kakao Friends一向都有推出旅行系列,全部都是外遊時會用到的實用品,之前更試過於行李箱品牌合作推出特別版,大受歡迎。現在Kakao Friends終於推出自家手提行李箱,實用性超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款20寸行李箱適用於大部分航空公司的登機行李限額,採用安全度高又方便的TSA海關鎖。除了一般的大格外,最特別的是最面一層也是一個間隔,可以放一些不太貴重但又隨時需要用到的東西例如充電器、紙巾、洗刷用品、書等。對於需要長途飛行的旅客來説,就大大方便了他們在機倉内取行李的過程,不用搬上搬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個行李箱都採用深藍色光面設計,加上凹凸的Ryan卡通,質感非常高。行李箱淨重2.4kg,尚算輕便,實際尺寸大約是37 x 24 x 47cm,售價15萬韓圜($970),現在在Kakao Friends Store的弘大、江南和釜山旗艦店限定發售。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