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ull三人籃球全球總決賽 卓婷領軍遠征多倫多勇奪亞軍

@ UPower

恭喜RBHK女子隊!

公關圖片

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Red Bull Reign 三人籃球全球總決賽,由卓婷、王家怡、李祉均及陳偉萍組成的RBHK女子隊過關斬將,僅不敵東道主加拿大隊屈居亞軍。

今次全球總決賽女子組共有4支隊參賽,賽制以雙循環小組賽進行,成績最佳的兩支球隊躋身決賽。4位港將進行了每場10分鐘,連打6場的雙循環賽事後顯得疲累,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傷患,其中李祉均更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拗柴」,決賽前服食止痛藥上陣。港隊愈戰愈勇,殺入決賽與東道主加拿大爭奪后座,可惜以16:21見負,屈居亞軍。

公關圖片

4位女將賽後異口同聲大讚賽事氣氛極佳,令她們更加投入,王家怡表示:「最終奪得亞軍十分興奮,在場上音樂的帶動下,比賽更添氣氛,我很享受與隊友在場上拼搏的感覺,即使在落後或疲累下,大家仍一同咬緊牙關面對。」

李祉均表示:「今次與外國對手交手時,由於我們互不相識,亦不知道對方的球路及風格,所以更像純技術的切磋,使今次賽事更有樂趣。」陳偉萍在賽後自言表現一般,體能及靈活度上亦有改善空間,她說:「我認為自己今次的表現略有不足,在體能及腳步未能應付高強度的賽事,不過,令次的經驗讓我獲益良多,若果有機會再次參賽,我一定會交出更好的表現。」

公關圖片

至於由蘇尚瀛、鄧志恆、鍾俊昇和葉俊傑組成的Start Unknown則於男子小組賽擊敗中華台北,可惜不敵東道主加拿大及黑山,以1勝2負的成績未能出線次圈。蘇尚瀛表示:「今天我們打出了賽前的部署,亦如預期一樣擊敗中華台北,雖然未能取得更多勝仗而有少許遺憾,但我們問心無愧。場地與籃球或多或少影響了我們的發揮,希望香港日後有更多3on3賽事,提升香港的3人籃球水平。」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