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因傷退隊 古安杜斯補上首次成為法國國腳

@ UPower

古安杜斯說,收到消息時其實在瞓晏覺。

AP圖片

阿仙奴法國中場古安杜斯季初表現不錯,上場對熱刺交出一腳助攻,滿場飛的踢法受到外界讚賞。努力過後得到回報,適逢保羅普巴因傷退隊,迪甘斯決定補選古安杜斯入伍。

古安杜斯指,自己收到消息時其實正在午睡:「當時我在瞓晏覺,有人敲我門但聽不到,因為我完全熟睡。之後教練利波爾(Sylvain Ripoll)(法國U21隊教練)打電話給我,是他敲我的房門,然後我就直接去見他。」

AP圖片
AP圖片

「教練說很喜歡我,但現在要我走了。我很疑惑走去哪裡,他說是要走去A隊。我真的難以相信,10分鐘前我還在睡覺,突然告訴我升上法國隊,整件事情好似發夢一樣。」古安杜斯說。

AP圖片

古安杜斯指,無法找到詞彙去形容升上法國隊的心情。接下來,他將會隨隊踢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別衽香港時間9月8日(周日)及9月11日(周三)凌晨2時45分作賽,兩場都是主場,對手是阿爾巴尼亞和安杜爾。

此外,米希達利恩已經成功由阿仙奴外借去意甲球會羅馬,但傳聞中會離隊的梅斯達菲,最後卻未見有人接收。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