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交易至塘鵝換AD 朗素波爾終開腔:我是在Twitter發現消息

@ UPower

湖人咁樣對朗素波爾,好似有啲講唔過去?定係如今球隊都係咁樣做?

朗素波爾可說是前兩年NBA的話題人物,因為其父親經常大講出位言論,在他未進軍NBA前已累積了不少討厭他的人。時至今季,其父親曾表示洛杉磯湖人需要朗素波爾,但最終朗素波爾被交易至新奧爾良塘鵝換安東尼戴維斯,而朗素波爾終在美國時間周一(9月2日)開腔回應事件,指自己是從社交媒體方得知自己遭交易。

朗素波爾(AP圖片)

朗素波爾參與電台節目,主持人問他怎樣得知自己被交易,他就講出殘酷真相:「我是在Twitter上看見的,當時我們在車上,由爺爺家出發去看弟弟的比賽,經理人跟我說『你在Twitter看見了嗎,你被交易了』,我說我沒有看到,那是我們怎樣發現自己被交易,我是我發現自己被送走。」

AP圖片

朗素波爾指自己被交易未有大怒及不忿,反而是很興奮,因為能有個新開始,同時他又指自己都有預感會被交易:「我的名字出現在交易傳言上不少次,而且那是安東尼戴維斯,湖人會這樣做,因為他是超級明星,所以我感覺到。」

朗素波爾 AP圖片

不過這不代表朗素波爾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他們(湖人)不需要你,他們不想再要你,所以我一定要把它看作私事。」相信看到塘鵝大戰湖人,會是雙方的復仇戰。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