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如閃電 C朗球場突擊加速10秒跑幾多米?

@ UPower

34歲的C朗拿度仍然保持好身手。

AP圖片

意大利甲組聯賽,祖雲達斯在上輪以4:3擊敗勁敵拿玻里,比賽中C朗拿度加速打突擊,10秒跑了92米,速度和他在曼聯時代相若。

AP圖片

當時是賽事15分鐘,C朗加速狂跑,10秒跑了92米,平均時速是33.12公里,瞬間由祖記禁區跑到拿玻里禁區。因為時刻鍛鍊身體,C朗拿度仍然保持極好身手。去年的世界盃決賽周,他在鬥西班牙的比賽連中三元,同時他的最高速度冠絕另外735位參加決賽周的同行,證明他的身體條件依然驚人。

AP圖片

即使在祖記隊中,C朗的跑動能力也是頂級,隊友希古恩今季由車路士回到祖記,在隊內測試體能狀況時,C朗拿度輕易跑贏比他年輕3歲的阿根廷人。事實上,在擊敗拿玻里的比賽翌日,隊友可能在放假,C朗卻在健身室自己加操,可見成功絕非僥倖。

接下來9月23日舉行的國際足協世界足球先生獎項頒獎,未知C朗又能否「跑贏」美斯和雲迪積克,再次贏取重要獎項呢?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Sunday ?✌️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