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香港周四晚首場作客鬥柬埔寨 麥柏倫:小心對手傳送組織

ka ki ng @ UPower

今晚7時30分,大家坐定捧場睇香港隊?

陳俊樂是香港隊中場重要一員。 足總圖片

香港隊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今日正式開始,在香港時間周四(9月5日)晚上7時30分作客金邊奧林匹克體育場鬥柬埔寨。港隊主帥麥柏倫提醒球員不要輕敵,稱讚對手是一支有實力的球隊,傳送組織頗強。

柬埔寨在首圈兩回合以4:1擊敗巴基斯坦晉級,芬蘭籍的香港隊主帥麥柏倫指今場肯定是一場硬仗:「作客比賽肯定難踢,柬埔寨已經合作了一段時間,而且傳送組織好,踢法整體,這場肯定是對香港隊的硬仗。不理會下場是鬥伊朗,又或者之後要對伊拉克及巴林,現在先要專注這場比賽,之後再放眼未來。」

足總圖片

提到要踢人造草及極可能面對雨戰,麥柏倫指人造草是有點影響,但如果是下雨時踢人造草,濕滑的場地可能更加有利球員傳送。港隊前鋒夏志明在操練後就表示,柬埔寨場地的人造草屬於舊一代,感覺比較硬,發力時要加倍留意,但為了香港隊作戰肯定會全力以赴。

夏志明是前線尖刀。 柬埔寨足總圖片
香港隊中場鞠盈智。 足總圖片

東道主柬埔寨則因為棄用當打前鋒帆榙納加(Chan Vathanaka)、中場賓恩(Thierry Chantha Bin)及25歲鋒將烏當(Prak Mony Udom),而被當地球迷在社交網站洗版表示不滿,阿根廷籍教頭達馬斯解畫說:「好似之前解釋一樣,我們是考慮球員在球場內外的情況去選人。帆榙納加仍然有可能入選,可能在未來的比賽,最重要是維持球隊的整體。」雖然沒有帆榙納加,但柬埔寨仍然有3線主力,包括前鋒索克彭(Keo Sokpheng)、32歲的中場重心蘇庫帆克(Kouch Sokumpheak)及後防重將維素爾(Soeuy Visal)。香港電視台將直播今場賽事,NowTV頻道633、635台及Now E平台都有直播。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23歲的守將兼隊長維素爾(5號)(Soeuy Visal)。 網上圖片
柬埔寨32歲的中場重心蘇庫帆克。 網上圖片
AFC官網圖片
NowTV直播賽事。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