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一搖驚現夢幻銀河! 日本京都星空漸層珍珠飲品超唯美

L.A. @ UPower

要去日本嘅朋友要留意啦~

網上圖片

日本向來很多值得朝聖打卡的飲品店,這一間飲品店無論外形、還是飲品都勁吸睛,除了粉紅牆、霓虹燈等元素,各款飲品只要輕輕搖晃,即時出現超夢幻的銀河,不少少女都慕名前往試試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間位於日本京都的「MASHOLA Cafe」,以浴室為主題,風格是為少女而設的粉紅世界,當中雲朵佈置滿滿唯美感,小型浴缸更是拍照熱門場景,而店內主要炮製星空及銀河主題飲品,非常適合拍照。

網上圖片

飲品方面,超人氣之選絕對要數星空漸層SNOW BOTTLE系列飲品,一看而知星空漸層唯美又浪漫,質感簡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紫色的星空充滿神秘之餘,亦非常夢幻;粉紅色則勁有少女心,甚璀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同顏色的飲品則代表不同口味,而藍色就是代表大海的清新感,為夏日帶來一點清涼感覺。

網上圖片

另外,今年珍珠奶茶在日本大賣,「MASHOLA Cafe」亦特別推出珍珠系列飲品,將星空漸層加上珍珠,效果太美了。

網上圖片

這些星空漸層系列飲品,都似足完美的藝術品一樣,搖晃樽身後會看到像銀河般流動閃爍,令人捨不得喝下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