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周二迎戰亞洲「一哥」伊朗 葉鴻輝:港隊不能再有輸少當贏的心態

容逸富 @ UPower

不論穿紅衫或者黑衫,一起入大球場撐香港隊!

香港隊將在周二晚(9月10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擊,進行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分組賽第二場賽事,對手將會是同組實力最強的亞洲「一哥」伊朗。門將葉鴻輝指港隊上下不能有輸少當贏的心態,要盡力在主場爭取分數。

葉鴻輝指港隊絕不能有輸少當贏的心態 本網記者攝

身處C組的港隊周四晚作客面對同組世界排名最弱的柬埔寨,結果被對手逼和1:1完場。眾將昨日返港後僅有約四日半的時間,便要重拾心情準備下周二鬥伊朗,周六(9月7日)進行回港後首課操練。

港隊歷史上曾四戰伊朗,但全都敗陣而回兼未入一球,對手去年世界盃小組賽鬥葡萄牙一仗賽和,更令葉鴻輝留下深刻印象:「那場如果他們前線有著把握力更高的射手,可能已經擊敗葡萄牙。他們已不是亞洲級數、而是世界級的隊伍,攻守轉換非常迅速,我們可做的事就是堵截到他們進攻,減少他們組織。」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縱然是面對著強敵,但預料會把守港隊大門的葉鴻輝指球隊要保持良好心態:「港隊不可能有『輸少當贏』的心態,而是希望在主場力求分數,過往港隊面對著強敵都能守和對方,希望星期二都能做得到。」阿輝又提到上仗賽和柬埔寨後球隊感到失望,但很快已調整心態重新投入訓練。」

港隊主教練麥柏倫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港隊守將梁諾恆上仗未有披甲,但坐在後備席的他指賽和柬埔寨對防線是一個警告:「如果交出如上仗表現,對伊朗一仗可能會被狂數,他們不少球隊員都是歐洲效力。不論是甚麼情況面對著強隊,心態也是很重要,穿得起這件球衣就是代表著一些事情,如果全力拼搏最終落敗而回,相信球迷也會收貨。」這場香港對伊朗的比賽,將在下周二(9月10日)晚上8時在大球場上演。

完結訓練後港隊眾將出席中秋活動 本網記者攝
丹尼與艾里奧合力「研究」中國書法 本網記者攝
港隊助教朱志光原來也寫得一手好字 本網記者攝
全新的打氣產品包括與利工民合作的復刻版港隊球衣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復刻版球衣右下角印上對伊朗的日期 本網記者攝
足總推出全新的打氣Tee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