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幼稚園畢業了!學生代表民國上台發言超可愛

UP_PT @ UPower

時日太快,無知的小孩一晚長大~

曾經因爲超萌的外表和行動瘋魔全韓的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眨眼已經7歲了!雖然他們已經退出節目《超人回來了》一段時間,但因爲父親宋一國時不時都會在IG上分享三胞胎的近況,所以粉絲還是可以一同見證他們成長。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사촌여동생 지키는 꽃보다 삼둥3~^^

1958 (@songilkook) 分享的帖子 ·

7歲大的三胞胎早在今年2月就已經幼稚園畢業並升讀小學,宋一國更曾在IG笑稱小學生家長是一個極限職業。三胞胎畢業當日的片段也在今日流出,可見他們都穿上畢業袍,就像是小大人一樣,非常可愛!其中民國更作爲優秀學生代表負責畢業致詞,不過可能是講詞太重,另一手拿米高風的他需要老師從旁幫忙扶著,場面有點搞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r:to the owner ❤️ #songilkook #songilkook #songtriplets #songdaehan #songminguk #songmanse #daehan #minguk #manse #triplets #follow #대한 #민국 #만세야

Song IlKook (@song_tripletss)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不是近期發生的事,但網民看到當初的嬰孩現在已經長大成小學生,都感嘆時間過得真的太快了!三胞胎都由可愛的小朋友變成帥氣的小朋友,希望他們以後也可以繼續快樂地成長!

宋一國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