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外】英格蘭4:0大炒保加利亞穩佔A組榜首 修夫基:前線火力強勁

@ UPower

哈利卡利、拉舒福特加史達寧,最強三叉戟之一?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賽事,英格蘭主場出擊,憑藉哈利卡尼大演帽子戲法,加上史達寧錦上添花,幫助球隊4:0大炒保加利亞,3連勝排在榜首。

今場比賽可以見到英倫三叉戟的威力,24分鐘先有史達寧助攻卡尼射入領先,50分鐘輪到拉舒福特博到12碼,卡尼操刀得手成2:0。55分鐘,卡尼助攻史達寧頭球頂入3:0,加上他在73分鐘攻入12碼成4:0,幫助英軍輕鬆大勝一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現時英格蘭在A組3戰全勝入14球失1球,其中卡尼及史達寧各自入5球,可見二人已經是英軍入球保證。除了拉舒福特可加入其中配合,還有查頓辛祖這位超強新星隨時候命,難怪修夫基都說現時的英格蘭進攻火力強勁:「踢國際賽最重要是集中精神,我經常都認為英格蘭的前線火力足以贏下比賽。己隊的進攻有時真的令人感覺很刺激,現在這支英格蘭仍然在進步,隨著比賽增加而一直增加經驗。」

AP圖片

今場連中三元的卡尼說,只要順著感覺走,他射12碼時就萬無一失:「現在前線有很多具爆炸力和有技術的球員,更多機會可以得到12碼。很高興見到史達寧將球會的表現帶到代表隊,我感謝他的妙傳而助攻讓他入球,大家都很享受一起比賽,全隊人也有這種想法。」

AP圖片

英格蘭下場比賽同樣是溫布萊球場出擊,對手是科索沃,香港時間9月11日(周三)凌晨2時45分開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