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過果凍嘅海石花製潮州清補涼糖水 食埋涼拌小食勁Yummy

UP_PT @ UPower

就是好吃!

這家藏在深圳黃貝嶺的小店,主打清補涼糖水,但這並不是來自海南,而是來自潮州。一天可以賣500多碗的菠蘿冰清補涼,是店裡唯一的一款糖水,12元/碗。

網上圖片

海石花是潮州特有的糖水配料,可以說是潮州糖水靈魂,若是放在冰箱裡凍過的海石花,口感比果凍還更加爽口。

網上圖片

綠豆、紅棗、木耳花,還有潮州才有的清心丸,足足12種都是老闆自己做的配料,算下來才1元/1種配料。

網上圖片

你以為這就沒了嗎?偷偷告訴你一個隱藏菜單,頂上還可以加上雪糕!店裡每天都有不一樣味道的雪糕,加一個雪球只要3元,你就可以擁有3重冰涼!

網上圖片

還有神秘搭配,點清補涼必須配一份涼拌小吃,酸酸甜甜地很適合「下甜品」。

網上圖片

涼拌無骨鴨掌——懶人最愛的無骨鴨掌是最多人點的,鴨掌去骨後先鹵過再涼拌,一口清補涼一口鴨掌,味道更帶勁。

網上圖片

網紅檸檬鳳爪——提前醃製過的鳳爪現點現拌,配上青瓜吃起來很開胃,好吃到山海吃完還打包了一份回家...

網上圖片

店名:南街清補涼(tip:下午1點後才開始營業,別去太早撲空咯!)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清平路11-6

人均:RMB 21元

電話:0755-22356206

交通信息:5號線黃貝嶺站B出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