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巨型蒸氣海鮮拼盤 8種海鮮重足4斤夠4個女仔食

UP_PT @ UPower

好抵食喎!

它是深圳平價大碼蒸氣海鮮!「八仙過海」光是海貨就重達4斤,鮑魚、羅氏蝦、花螺、大帶子、蟶子王、倉魚、沙白、白貝,8種海鮮,下單才從池裡撈出來,隻隻活蹦亂跳。

網上圖片

可以在後廚整份蒸熟後,再放上桌保溫加熱,也可以自己上桌蒸。除了海鮮,底下還有粉絲雜糧,份量大概能餵飽4個女生!

網上圖片

一份有6隻羅氏蝦,足足半斤!上桌蒸了都還在想辦法逃跑!只只爆膏!而且還是流心黃油膏!

網上圖片

個頭大大的十頭鮑,每隻都超級厚實。

網上圖片

野生花螺螺肉緊緊巴著殼,簽子用力挑才能享受到它的鮮甜脆爽!

網上圖片

霸佔半個盤子的大銀鯧,一條一斤左右,清蒸最能吃出它的鮮香。只有一根大骨頭連著魚肉,沒有小魚刺,魚皮膠質滿滿,小孩子都能吃。

網上圖片

手掌般大的大帶子和蟶子王,特點就是肉大吃得爽!

網上圖片

還有近兩斤的的沙白和白貝,一上鍋就「啵啵啵」,帶著海水的甜。

網上圖片

想吃得豪,就點一整隻大波龍的猛龍過江,一斤左右的大個頭被其他海鮮擠到只能曲著身!

網上圖片

店裡除了巨型海鮮拼盤外,也有小份的海鮮可以選,價格也挺實惠的。

網上圖片

店裡的燒烤全都是炭烤,羊肉每天新鮮到店,肥瘦相間即點即串即烤,幾乎沒有膻味!

網上圖片

【店名】海極鮮蒸汽美食坊

【人均】RMB 50-100元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振中路愛華科研樓一層

【電話】0755-82720078,82720079

【營業時間】11:00-次日00:00

【交通】地鐵-蛇口線燕南站/A出口,往振中路方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