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白紙手繪LOGO被欺凌 大學生力撐印製LOGO贈T恤

UP_PT @ UPower

T恤部分收入將捐給一個反欺凌基金會。

美國一名小學男生參加校內活動時,想代表田納西大學卻沒有該校服飾,於是用白紙畫上校名釘在自己衣服上,但遭到同學嘲笑,令他難堪落淚。田納西大學得知後,將他的「設計」製作成官方T恤,傳為佳話。

這名男生來自佛羅里達州阿爾塔蒙特小學(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他想在「大學校色日」活動代表他喜愛的田納西大學,卻未擁有任何該校代表服飾,於是在白紙畫上田納西大學縮寫UT圖案後,釘在自己的橙色T恤正面。橙色是田納西大學代表色。

田納西大學校徽(網上圖片)

男生的老師斯奈德(Laura Snyder)在facebook寫道:「當這天終於來臨,他好興奮展示他的T恤給我看。我很驚喜他朝向自創品牌邁進一步。」然而午餐時刻,這名原本興高采烈的男生卻遭到同學欺凌而落淚。斯奈德說:「午餐時,鄰桌的一些女生嘲笑他釘在衣服上的標誌,這些人甚至並未參加大學校色日,他傷心欲絕。」

斯奈德為了安慰這名男學生,想自掏腰包買一件田納西大學官方T恤送給他,於是詢問facebook好友是否有該校聯絡方式,並想問問能否對她的學生「特別一點」。

隔天,斯奈德的發文在田納西大學迷之間廣傳,不久後該校得知消息,直接寄送一大包官方周邊商品給這名男生。(網上圖片)

隔天,斯奈德的發文在田納西大學迷之間廣傳,不久後該校得知消息,直接寄送一大包官方周邊商品給這名男生。田納西大學其後還把男生畫的UT圖案作為官方T恤。該校官方商店在Twitter寫道:「穿上這件佛羅里達小學生設計圖案的T恤,分享他對田納西大學的驕傲!」田納西大學並表示,這款T恤的部分收入,將捐給一個反欺凌基金會。

該校官方商店在Twitter寫道:「穿上這件佛羅里達小學生設計圖案的T恤,分享他對田納西大學的驕傲!」(網上圖片)
田納西大學得知後,將該名小學男生的「設計」製作成官方T恤。(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