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這麼近又那麼遠】人鏈拉近男女校距離? 鄧鏡波大叔校友圓「情迷協恩」少年夢

HeyMan @ UPower

大叔嘅浪漫:呢一刻我等咗40年~

反《逃犯條例》修訂運動持續,近日全港多間中學、大專院校都有學生發起聯校人鏈活動,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當中包括傳統女校協恩中學及男校鄧鏡波學校。而在這兩間學校的人鏈活動中就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網上圖片

一名協恩舊生於人鏈活動當日在 Facebook 上發帖表示,自己在母校參與聯校人鏈活動時,遇上一名年約5、60歲疑似是鄧鏡波舊生的叔叔走到人群,並對他們說:「我哋等協恩行過嚟,等咗40年啊!」。

網上圖片

看來這位叔叔當年一定是未有機會認識到鄰校的女生而感到惋惜。但直到約40年後的今天,當他看到協恩的女學生因聯校的人鏈活動而走到鄧鏡波中學前,才會如此慨嘆。

近日多區都有人鏈活動(網上圖片)

叔叔引起一眾網民熱議,當中不少網民都同意叔叔的話,並認為今次的活動是大好機會。他們紛紛留言道:「學生哥等到變uncle 終於等到啦」、「波記校友表示不能認同更多」、「真正的connect」。

近日多區都有人鏈活動(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