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大四喜」C朗助葡國大勝兼破羅比堅尼入球紀錄

@ UPower

相信C朗很快連國際賽入球紀錄也會打破

葡萄牙國家隊當家球星C朗在昨日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B組賽事中上演「大四喜」,助球隊5:1大勝立陶宛。C朗在歐國外合共攻入24球,成功打破愛爾蘭前射手羅比堅尼的舊紀錄。

AP圖片

羅比堅尼早前在Instagram指「你的紀錄已經夠多了,不過留這個給我吧」,不過C朗看來沒有理會到這名前輩的要求,鬥立陶宛開賽僅6分鐘便靠12碼攻入第一球,之後再在61、65、76分鐘連入三球,完成「大四喜」,代表葡萄牙以來第二次,對上一次出現在2016年鬥安道爾,球隊最終亦大勝5:1完場。此子國際賽入球已增加至93球,距離由伊朗名宿戴伊109的紀錄僅相差16球,34歲的他大有機會在退出國家隊前打破這個紀錄。葡萄牙暫時在B組排第二,落後榜首的烏克蘭5分兼少踢一場。

羅比堅尼instagram截圖
AP圖片
AP圖片

C朗賽後指自己向來沒有理會個人獎項,為球隊在近年達至另一層次而高興。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