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鼎盛陸軍音樂劇《回歸》預告公開 主演全部都係人氣偶像!

UP_PT @ UPower

SHINee、EXO、VIXX、INFINITE,太誇張了!

自上年起就有不少三代男團的成員相繼入伍,粉絲當然都相當不捨。事實上現在當兵已經比以前的日子好太多,至少他們放假的時候可以利用SNS與粉絲溝通,更多了很多演出的機會可以與粉絲見面。早前陸軍部就宣佈將推出全新音樂劇,消息一出粉絲都非常興奮,皆因主演基本上全都是人氣偶像成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陸軍部音樂劇《回歸:那日的約定》是以「6.25戰爭」(又稱韓戰) 中,為了保衛國家不惜犧牲寶貴生命的戰鬥英雄遺骸為主題的作品。將會由SHINee的溫流和EXO的Xiumin主演,VIXX的N、INFINITE的聖圭、成烈、尹智聖、演員金玟錫、2AM的趙權等人亦將會有份參與演出,陣容非常強大!

SHINee溫流(網上圖片)
EXO Xiumin(網上圖片)

今日音樂劇的預告照終於公開,有別於以往偶像花美男的路綫,陸軍音樂劇當然就是要突顯軍人的硬朗和男子氣概,所以部分演員的照片都是以戰場為背景,臉上都是傷痕和污痕,完美呈現屬於軍人的形象。

VIXX N(網上圖片)
INFINITE成烈(網上圖片)
INFINITE聖圭(網上圖片)
尹智聖(網上圖片)

音樂劇將於10月22日開始公映,門票已經於今日正式發售,有意去支持偶像的朋友記得要留意演出的場次和出演人員,因爲每一場都會有不同的組合。如果想要看到全部偶像的表現,那就至少要看兩場了!

演員金玟錫(網上圖片)
2AM趙權(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