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陪你迎秋冬!必備立體卡通潤唇膏包裝滿分

UP_PT @ UPower

想要滋潤雙唇?就要入手啦~

踏入9月天氣開始轉涼,不用多久就會踏入涼爽但又乾燥的秋天。這時候又是滋潤護膚品出動的時刻,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潤唇膏!誰也不想雙唇又乾又多死皮,不但自己不舒服,看上去也非常影響外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向貼心的Kakao Friends就當然明白大家的需要,所以在這個秋冬將會與韓國本土品牌On The Body合作推出全新潤唇膏系列。兩個品牌在韓國都是非常受歡迎,所以合作系列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全新潤唇膏一共有唇筆和唇膏鎖匙扣兩種,前者使用上就比較方便而較衛生。兩個產品都分別有3個款式,分別由Ryan、Apeach和Muzi做主角。

網上圖片

每個主角都分別代表一個口味,唇膏鎖匙扣款式採用了立體卡通加冬甩的設計,一扭開就是潤色潤唇膏包括了士多啤梨、雲尼拿和紅莓香,需要用手指慢慢沾上,而且有鎖匙扣讓你扣在袋上,非常方便。另外唇筆款同樣有3種口味如蘋果、水蜜桃和紅莓香,唇筆的筆身也附有一個立體的卡通,同樣是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系列現在已經在各大藥妝店發售,唇筆售價6900韓圜($45),唇膏則是10900韓圜($71),不知道會否引入香港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