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or黑客入侵? 韓國女主播忘記熄鏡頭出事了

UP_PT @ UPower

各位直播主真係要小心保護自己隱私啊~

網絡直播深受年青人喜愛,不過不時都會有直播主忘記關閉攝像頭而鬧出不少風波。最近就有位南韓少女直播主,因為忘記關閉鏡頭而走光,畫面中更有一位穿著底褲的神秘男子在走來走去。

網上圖片

韓國直播主「Edoongs2」開台以來已飽受爭議,早前她因為和其他三位直播主開live搞泳裝party而遭到直播平台的處罰。復台後與粉絲一起開心慶祝生日,但沒過多久又發生今次的走光事件。

網上圖片

畫面中,Edoongs2 剛洗完澡赤裸從浴室走出,全程被沒有關閉的攝像頭拍下。之後畫面中更出現一位只穿著底褲的男子在房間內走動,從二人互動情況來看,他們應該是男女朋友關係。後來男子檢查發現鏡頭沒關,便立即蹲下避開鏡頭,Edoongs2亦大驚失色,立即關閉鏡頭。

網上圖片

事後Edoongs2將直播影片刪除,亦關閉了個人IG,但有觀眾保存了片段,在網上傳播。有網友懷疑這只是直播主的炒作伎倆,亦有人認為Edoongs2的電腦可能遭到黑客入侵,所以被黑客遠程遙控開啟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