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為尼馬發聲:我不肯定巴塞是否盡全力將尼馬帶回魯營

@ UPower

美斯與尼馬真的是好兄弟

剛過去的夏天轉會窗最大傳聞肯定是尼馬離開PSG,重返魯營球場,不過最終沒有實現。美斯近日接受西班牙足球雜誌訪問時指,不清楚巴塞是否已經盡力將尼馬帶回魯營。不過他強調沒有感到失望,指球隊有充足實力。

Getty圖片

尼馬與PSG管理層以至教練杜曹交惡,希望重返魯營,但最終因PSG與魯營談不上而未有實現,尼馬在開季至今仍未為球隊上陣過。昔日尼馬與美斯及蘇亞雷斯合組「MSN」組合,攻力之強令不少球隊懼怕,球王美斯也掛住著這位昔日碰肩作戰的好兄弟:「我會很歡迎尼馬重回巴塞,老實說,我不知道巴塞有沒有盡力帶他回到魯營,當然我知道與PSG談判是不容易的事。我不會為此感到失望,我們有著出色的隊伍,即使沒有尼馬也有充足的實力。」美斯又提到尼馬球場以外的貢獻:「有他在的話,球隊的形象亦可以達到另一個層次。」美斯又強調沒有為尼馬一事問過任何問題,只是提供了意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