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咗成個碼! 洪真英家姐日做運動6個鐘3個月勁減22kg

UP_PT @ UPower

可以堅持到3個月真係好犀利!

人氣歌手洪真英雖然與公司正在處於合約糾紛當中,但活動並未受太大影響。固定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還是如常出演,近日她的姐姐更成功成爲網上討論熱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眾所周知洪真英的姐姐洪善英是位非常有分量的女人,體重過百公斤,在節目中也經常展現吃完再吃的畫面。但超重對身體健康百害而無一利,於是洪善英在3個月前就下定決心要減肥。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就展示了洪善英減肥計劃實行3個月的成果,只見雙下巴已經開始消失不見,最明顯的是圓潤的臉龐變得更有更有綫條,五官亦更立體。至於身材也比減肥前小了幾個尺碼,整個人都變得更輕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此明顯的減肥效果原來是透過超級嚴格的減肥計劃換取,洪善英不但控制飲食,實行減肥餐單,最重要的是每日6小時的運動,分早、午和晚三次進行。結果就是3個月内成功減磅22kg,糖化血紅蛋白從11%下降至正常人水平的6%!現在的洪善英體格更好身體也比以前健康,愛上運動的她甚至會帶洪真英一起去健身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都紛紛稱讚洪善英的毅力,如此嚴酷的減肥計劃絕對不是常人能夠做到甚至堅持3個月。瘦下來的洪善英看起來也比以前更有精神活力,最重要當然是身體更健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