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唔識出道4年女團 OMG隊長:更努力靠實力獲認可

UP_PT @ UPower

朴春隔咁耐先回歸韓國樂壇,唔認識都唔出奇啊~

近期熱播的全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Queendom》才來到第二集,但討論度已經非常高。無論是個隊女團在舞臺上的表現還是在後臺的交流等,處處都是亮點。6組女偶像基本上都是出道了一段時間,其中朴春更是大前輩級人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朴春就因爲無心的一句説話備受爭論。當時朴春在看到一同出演節目的Oh My Girl後,脫口而出便問她們是哪個組合,這樣已經出道4年的OMG也有點驚訝。不過朴春事後也有解釋因爲自己身體不舒服,所以沒辦法好好思考,不過這番無心的言論還是讓網民有些不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OMG的隊長孝定和勝熙在接受節目訪問時也有回應這小插曲,她表示組合要更努力,去靠自己的實力去獲得認可。如此正面的思考也得到不少網民的讚賞,同時也有人為朴春解釋她離開了韓國娛樂圈一段時間才剛剛回歸,不認識也是很正常,需要給她時間讓她與樂壇重新接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