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哈利仔與教父相隔12年再聚 丹尼爾與加里奧文多倫多重逢好難得

UP_PT @ UPower

係__呀!

全球賣座的《哈利波特》電影系列,雖然早於2011年已經完結,但仍有不少忠心fans,近日男主角「哈仔」丹尼爾域基夫出席多倫多電影節宣傳新片,而當年扮演「哈仔」敎父的加利奧文亦出席該電影節,二人大晒合照,令大班「哈迷」叫好。

第44屆多倫多電影節正舉行得如火如荼,今屆有眾多巨星現身,金像影帝加利奧文(Gary Oldman)日前就梅姨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齊齊出席新片《Laundromat》首映。至於《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男主角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新片《Guns Akimbo》,亦在多倫多舉行首映,他與女星Samara Weaving現身紅地氈。

而「哈仔」丹尼爾昨日就在社交網上載了幾張與當年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合作過的加利奧文的合照,立即引來大批「哈迷」迴響。當年加利奧文在《哈利波特》中扮演「哈仔」的「教父」天狼星,但到2007年上映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當中,天狼星一角已經犧牲,其後就沒再演出。

相隔12年,哈仔丹尼爾與教父重逢。網上圖片
相隔12年,哈仔丹尼爾與教父重逢。網上圖片

丹尼爾在電影節上見到加利之後,就興奮地大叫:「我們必需來一張合照啊!」其後他即大晒合照。哈利波特相隔12年和「教父」重逢,令到大批「哈迷」都十分感動,紛紛在丹尼爾的社交網留言讚好,有些影迷激動地稱:「天狼星沒有犧牲,陪着哈仔長大了!」仍然相當喜愛二人在片中的角色。除了丹尼爾之外,美國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自編自演的自傳式電影《寶貝童年》,同樣於多倫多電影節舉行首映,沙仔與片中扮演他童年時代的童星Noah Jupe等亦有現身紅地氈。雖然沙仔在片中有講及酗酒的父親,又暗示父母當自己是搖錢樹,但他表示其父母都有欣賞該電影,更稱會為他自豪。
電影節上另一矚目電影《JUDY》亦舉行了首映,女主角雲妮絲穎嘉(Renee Zellweger)與導演Rupert Goold及男星Finn Wittrock現身記招。雲妮在片中扮演一代女星茱迪格蘭(Judy Garland),獲得外界一致看好有機會提名奧斯卡爭影后。而雲妮近日接受節目訪問時,重提5年前被指整容走樣一事,更曾被路人單打,指她是個不喜愛自己樣子的愚蠢荷里活女星,令她十分痛心。

相隔12年,哈仔丹尼爾與教父重逢。網上圖片
相隔12年,哈仔丹尼爾與教父重逢。網上圖片
相隔12年,哈仔丹尼爾與教父重逢。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