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同朋友出遊低調搭地鐵巴士 粉絲大讚夠貼地飲恨冇「捕獲」集郵

UP_PT @ UPower

同偶像不經意間咁錯過咗!

剛剛完成人氣劇集《德魯納酒店》的拍攝,又從泰國旅行回來的IU,目前還正在享受難得的假期。昨日她的瑜伽老師兼好友就在個人IG分享與IU結伴享受假期的照片,原來她不止寵愛粉絲又親民,甚至非常「貼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分享的照片和影片可見,雖然IU是人氣偶像,但仍然與好友一起乘坐地鐵,甚至只戴上大到遮蓋眼睛的帽子,連口罩也沒有。低調的打扮幸運地沒有被人認出,隨後因爲下雨的關係兩人又躲進巴士站避雨,IU更用手機不斷拍照。而明明身邊都是在等車的普通市民,但她還是沒有被認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他粉絲看到照片後都替IU身邊的路人感到非常不值,人氣偶像就作在自己隔離,結果卻因爲只顧看手機而沒有發現。如果那些路人之後發現這個真相後,應該會非常飲恨吧!另外也有粉絲大讚IU果然是很「貼地」,作爲人氣偶像也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좋은 여름 따뜻한 가을 사이 편안한 저녁. ?

A post shared by 아랑 आँरंग (@chaechaek)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